樱桃甜橙酒

写东西,也剪视频。
记录一些珍贵爱意。
wb:海上没有风 b站:七一零七

(宇龙)笑着活下去 1

*AU,友情向和有情向互穿
*如题是个励志故事(?)沙雕预警


白·毕竟是直男·有点慌·宇 vs 朱·今天也怀疑爱人有病·一龙

“小白?小白,起啦。”
试问被逆光的盛世美颜和一双卡姿兰大眼睛以及温柔到让人当场去世的语气唤醒是种什么样的体验。白宇在大脑当机的几秒钟内竟然还有空去思考他龙哥脸上那几分娇羞究竟是不是认真的。

重启没成功,他因为惊悚曲起膝盖的时候颤颤巍巍地感受到被子和他腿毛的亲密接触。
——卧槽他居然是裸睡的!在龙哥的床上?!!

“怎么啦?”白宇突然瞪大的双眼和盯向他越发奇怪和窘迫的神情促使着朱一龙开了口,“别赖着了,快起来洗洗。”

“龙哥,龙哥,不是等会儿你让我捋捋……”还没缓过神来的白宇默默地攥了一把被子,将露出来的半截小腿裹了个严实,“昨天我在你家喝酒没错吧?”

“你没事儿吧小白,”朱一龙像是奇怪于他的异常,有些担心地皱了皱眉,“酒还没醒吗?”

瞧着人就要将手搭上自己额头,白宇惊恐地将脖子也掩进被里,往后退了退,应声撞到墙上,便闷哼了一声,“……我说龙哥,昨天我不会是酒乱情迷…然后对,对你做了些什么吧……”

“又胡说什么呢。”耳尖明显窜起了一抹红,朱一龙将脚边的衣服捞了一把,搭在床边,“你先赶紧起来吧,我买了早餐。”

门轻声扣上的时候,白宇仍然处在巨大的恍惚与冲击中,万一真是他一时混蛋对龙哥做了些什么……哦不为什么他是后一个起的……
白宇摇了摇头,想先把脑子里的一堆浆糊赶出去,等展开自己衣服时又忍不住哀嚎了一声,看它离床两米以及被揉皱的这个架势,昨晚到底是有多激烈……

“是太累了吗?”
好不容易战胜了无颜面对龙哥的心情,探出个脑袋却正面怼上一双充满担心的眼睛,白宇曾无数次看过它表面的含情脉脉,如今连内里也填满了温柔的情愫,他腿一软,心想自己把龙哥坑惨了。

“龙哥你听我解释啊,我昨晚上真是喝多了,我知道我不是人,”白宇在对方安静的注视下越来越没底气,声音弱了不止一个度,“哎我的天我真不是人……但是龙哥啊,这事儿它有没有可能是个误会就是……”

“白宇,”朱一龙盯了他半晌,才又轻又缓地说了一句,“你要后悔了我能理解。”

白宇抖了抖,从他俩熟了之后朱一龙都多久没叫过他大名了。再说对方一抬眼看他他就总生出一种自己始乱终弃的错觉。
这都什么破事儿啊。

六月下雪哪,白宇后知后觉地嫌弃起自己来,甚至都没时间叹口气便小声申请停战,“龙哥你别气,要不我先去洗个澡?”

客厅里只有牛奶杯碰桌的声音,朱一龙绷了好一会儿,才闷闷地回了句“嗯”。
白宇心里的负罪感更甚了。

花洒下迎面而来的冷水终于让他冷静了几分,门把手却突然被掰动了几下,门没开,废话,他反锁了两道。
白宇愣了愣,关上水准备听个响动,“怎么啦龙哥?”
门外突然传来衣服砸门的声音,“还学会锁门了,白宇你好极了。”

……得,万年好脾气的龙哥也给他惹毛了,始乱终弃没跑了。


白·日常担心爱人反悔·宇 vs 朱·凡事不能深究·众筹打人·一龙

“龙哥!龙哥!!”睁开眼睛清醒后的第一件事便是扯开嗓子喊两声,白宇见迟迟没人应声,又加大了一把音量。
头有些疼,估计是彻夜酒精的作用,他一把掀开被子,发觉自己穿得好好的,连袜子也裹得严实。
白宇心里正奇怪呢,耳边便传来了拖鞋往这边移动的声音。

“老白你怎么一惊一乍的。”朱一龙用食指节蹭了蹭眼睛,看起来还有些疲惫,“赶紧收拾了走人,占了我的床害得我睡一晚上的沙发。”

“你什么时候睡沙发了?龙哥你酒不会还没醒吧?”白宇小声嘀咕着昨天折腾那么久,随即又自我放弃式地躺回床上,“拉我一把呗。”

“……走开。”朱一龙嫌弃起他的幼稚来,等了一会儿又老老实实走过去拽了人一把。

白宇得了逞,猛然起身离人不过一个鼻息的距离,话里也带着俏皮的笑,“早安吻不来一个吗龙哥?”

万万没想到对方如临大敌似的,第一反应是往他脑袋上重重地拍了一爪,然后退避三舍警惕又后怕地盯着他,“你干嘛!”

白宇捂了捂被拍的地方,掂量着对方使的夺命的力道,不禁陷入了哪里又惹到了龙哥的沉思。
没道理啊,昨天很愉快啊。

“怎么了龙哥?”眼瞧着对方脸上大写的你别过来,白宇默默地停下了逼近的脚步。“不是龙哥你别吓我。”

“你什么意思?酒没醒啊,还是脑子摔坏了?”朱一龙没多大威慑力地瞪了他一眼。

“这是什么新开发的情趣吗?”白宇摸了摸下巴上的胡茬,“好好好还是龙哥会玩。”

“……闭嘴。”一觉醒来这是出了什么毛病,朱一龙只觉得头疼,“老白别再跟我开玩笑了。”

“龙哥又害羞啦?”白宇将手搭上他的肩膀,“你得习惯,看,耳朵又红了。”说着又点了点他的耳尖。

朱一龙忍无可忍地拍下他的手,“别耍流氓。”

“龙哥你今天怎么老打我?”白宇故作委屈地又凑了过去,“不会是又不想要我了吧?那你该多损失啊,看我这么帅气活泼,年轻力壮的是吧——哎哎哎别走啊。”

朱一龙好容易忍下直接一巴掌拍死人的冲动,身后的人再接再厉轻柔地捏了把他的脑后的小撮头发。
“……”婶可忍叔不可忍。朱一龙满含怒火地转身,“你——”

迎面撞上一张笑意盈盈的脸,眯起的眼睛像极了晒足了太阳的猫,从皮毛里便露出温顺来,“龙哥你真好看。”

“……先吃早餐吧。”朱一龙缴械投降。









评论(7)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